Max Diosa 由美國認可自然醫學博士王紅英醫師 Dr. H. Y. Wong 創辦成立至今已經20多年。Max Diosa一直抱著自然療法醫學理念,採用自然療法醫療學科的功能醫學、西草藥、同類療法、骨脊治療、環境醫學、能量醫學、手療(Body Work)、心理情緒學等調癒病人的慢性疾病,包括:孕婦、嬰幼兒童、青少年、成年人、老年人、在不同年齡階段出現的身體不適症狀和疾病。

Max Diosa臨床醫治包括

  1. 各類痛症:偏頭痛、風濕痛、神經痛、坐骨神經痛、網球肘
  2. 自律神經系統失調:情緒失衡、焦慮症、初期憂鬱症、產後憂鬱症、失眠症
  3. 三合一過敏症 : 濕疹、鼻敏感、哮喘
  4. 兒童過度活躍症、妥瑞症、自閉症、腸漏症、腦漏症。
  5. 內分泌系統失調、內臟功能失調。
  6. 情緒釋放:孕婦、嬰幼兒童、青少年、成年及任何精神壓力超負荷人士。
  7. 情緒壓力、荷爾蒙失衡、引致脫髮
  8. 慢性食物過敏症、重金屬排毒
  9. 兒童尿遺、失眠。
  10. 更年期綜合症
  11. P.M.S經前症候群
  12. 老年人腦退化治療及預防等等

在自然療法的醫學各學科中,Max Diosa擅長採用手療醫術為重心,配合西草藥、同類療法、功能醫學、營養治療等,去醫治和調理身體的不適症狀和疾病。

手療包括:顱廌椎治療(Cranio Sacral Therapy),肌筋膜鬆弛術(The Myofasacral Release manual),日本礒谷式力學療法

手療醫術是一門整全醫療技術,從評估到治療,都抱著一個重要理念,就是將人體視為單一整合體(Seeing the indiviual as an integrated totality),意思是在評估或治療過程中不僅要解決患處問題,亦要顧及其它部位(或整個個體)與患處的關聯或影響。

當手療醫治好患者不適的症狀或疾病的同時,也預防了其它疾病的發生,這就是整全醫學最優取之處。

20多年來Max Diosa以手療醫術為重心,配合西草藥、功能醫學、同類療法等,醫治了無數受慢性疾病及身心困擾的患者。

我們的理念:
為身體不適患者找出引發疾病根源,採用自然療法醫學,安全而極具療效,無副作用的方法調理身心,激法身體自癒力,消除疾病,從而恢復身體原有的身、心、靈整體健康。

Max Diosa 歡迎所有追求身、心、靈健康人士來到這裡,我們將會繼續將自然療法醫學正確的醫療信息及醫療方法帶給大家,並希望自然療法醫學更加普及,令更多受慢性疾病困擾人士受惠。